宝骏360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二季度上市

2018-02-06 10:36: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新车宝骏360的外观官图,而近日曝光的内饰官图则带来了更多惊喜。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宝骏360定位于一款多功能家用车,时尚动感的造型很容易吸引家庭用户的目光。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来看,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自中控台像两侧延伸,配合修长的装饰点缀,精致之余也拉宽了视觉广度,凸显了空间感。整体色调为亮米色和黑色,色调富有亲和力的同时,氛围十分符合家用车的气质。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宝骏旗下车型中已非常普及,则带了更强的层次感。

  空间布局上,宝骏360针对当下逐渐成为主流的“2+2+2”家庭模式,采用了6座布局,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了更方便的选择。合理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二排采用了双独立扶手座椅设计,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体验。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宝骏360的定位相比传统MPV更为精准,既适合人们日常代步,又能满足家庭多人出行,有望获得可观的市场空间。关于宝骏360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