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在3月上市 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发布

2018-02-12 09:54: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近日, 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发布,从命名上看新车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18km。将在今年3-4月份上市。

  新车信息:

  1.整体造型和现款EX260基本类似,双横幅贯穿式格栅样式,格栅底部为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提供多种样式的16寸轮毂选装,整体视觉效果出色;

  有望在3月上市 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发布

  2.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增加了70kg,达到了1480kg,重量增加来自于电池组升级;

  有望在3月上市 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发布

  3.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NEDC工况续航大于318km,最高车速100km/h。

  编辑点评:

  作为日常通勤,续航更强的新车无疑有着更实际的意义,但是这种单纯升级电池而整体技术不革新的变化,能撑多久呢?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