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内饰官图发布 豪华氛围超抢眼

2018-02-12 10:07: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此前,上汽集团已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8的官方图。此次有公布了该车的内饰细节图片,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主打越野风格,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此次公布的中控内饰细节图来看,荣威RX8中控区风格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采用横向舒展的荣威家族设计,配合10英寸横向大屏科技感十足,屏幕略微偏向主驾驶位,带来更多人性化体验。一体式中央面板完美借鉴了电子科技产品的简约风,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实现6向调节,能更迎合不同驾驶者的需求,对开式中央扶手宽大舒适,更显豪华。

  软包材质上,荣威RX8使用NAPPA真皮软包,来自欧洲顶级的小公牛皮尽显尊贵典雅,配合首次采用的菱格纹绗缝工艺,传递出极强的高端定制感。同时,荣威RX8的软包面积达到了同级最大,所营造的豪华感更贴合国内用户的喜好。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