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20 11:35: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BMW X4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比现款有所增长。车头设计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车尾设计更加超前,纤细的尾灯设计和轿跑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之前“开眼角”的设计语言,将左右贯通的中网进气格栅取消,大灯与中网再次回归分离设计,这与前一阵子发布的全新BMW X3有相同的设计思路。此外,新车的中网“双肾”更大,车头造型更加饱满,雾灯镶嵌到下部的通风口。

  从侧面来看,线条没有现款这么多,不过不失设计感,尾部的“尾翼”比现款低调一些,没有那么夸张的上扬,总体来看更值得细细品味。

  尾部的变化就比较大了,不光是线条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灯的变化尤为巨大。更加修长的尾灯比现款更有未来感,整体看起来精瘦了不少,牌照架下探到保险杠下部,整体看起来更有轿跑风格。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