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8-02-21 14:36: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日前,奔驰方面正式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官方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并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据悉,未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继续在北京奔驰投产,依然将会针对国内市场推出长轴距车型。

  造型方面,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的灯腔结构有所提着,采用全LED光源,一道杠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不陌生。此外,新车将提供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视觉上更加动感。

  车尾的变化集中在细节上,尾灯内部全新的C型LED光源看起来更具辨识度。此外,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并采用两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设计,迎合整体更运动化的风格。

  此次奔驰还发布了新款C级旅行版车型的官图,与AMG风格的前脸相比,C级旅行版官图中展示的是采用标准进气格栅搭配全新保险杠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轻松、优雅。

  新款C级旅行版的尾灯组变化同样明显,整体轮廓相比老款更大,内部灯腔采用了与GLA风格相近的LED光带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件的点缀,迎合了整体居家的氛围。

  内饰设计上,新款C级的变化非常显著的,新车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液晶屏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搭载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与奔驰众多最新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该车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并没有升级至全新A级的最新版本。

  此外,新款C级将提供更多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的方案,不同真皮样式和配色的座椅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USB接口、SD读卡器、蓝牙免提、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实用性和豪华感兼备。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在海外市场仍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C 300车型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