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很赞! 华晨宝马全新X3官图发布

2018-03-02 10:00: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根据华晨宝马官方信息:国产全新一代X3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海外全新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在外形设计、尺寸等均没有太多变化。另外,根据之前信息,新车将在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

  【车型史话】BMW X3

  ·自2003年问世:全球销量超150万台,其中第二代车型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18.5万台之多。

  ·全新第三代X3于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新车和全新7系、5系共享技术平台。

  并没有Li 宝马发布国产全新X3官图

  【新车信息】——国产全新X3

  1.外观:提供两种外观套件

  国产全新X3车型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新车整体轮廓更接近X5车型。同时,开眼角大灯则与双肾格栅分离,而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加。国产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其中,宽度、轴距与海外版车型维持一致,而高度和长度则增加13mm和9mm。

  通过对比发现,全新国产X3“原汁原味”的车身尺寸,在整个竞争环境之中并没有很嚣张,这其中还不包括声称换代国产之后再加长的“Q5L”。不过,宝马就是这样,不靠“冷冰冰的尺寸”,而是靠“热滚滚的硬实力”

  2.内饰&配置:向全新5系Li看齐

  国产车型的内饰变化堪称翻天覆地,和全新5系的布局很相似,并且用料和做工也都有所提升。

  而在配备方面,将包含有: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主动通风座椅、高级香氛系统、全新iDrive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

  3.安全性:更多驾驶辅助系统

  车辆将引入“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从容。

  4.动力:2.0T(B48)+ZF 8AT+xDrive

  国产全新X3将搭配最新一代B4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将装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兼具公路与越野性能。

  编辑点评:

  2017年宝马的销量排在两个德国同乡之后,究其原因是老款X3、现款3系迟迟没有更迭,而全新X3在海外已经发布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国产版本即将上市,在上市之后,新车要面临的可是月销万台的压力,宝马加油、X3加油。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龚大兴再次牵手足球 斯威汽车冠名重庆当代

    TIM图片20180228120716.jpg

     农历大年还未过完,SWM斯威汽车再次发布重磅事件,联手重庆足球队将足球玩到底!2月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详细]

    02-28 12-02大众网
  • 春风行动315 八大主流网站联袂巨献

    W020180129387140360517 拷贝.jpg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
  • 泰山豪霆赛道荣威RX3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图片12.png

     春风送暖,过年的喜庆余温尚在延续之际,2018年2月26-27日,荣威RX3泰山豪霆赛道体验日-山东媒体试驾会在五岳之尊的泰山脚下拉开帷幕。 [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
  • 吉利集团入股戴姆勒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TIM图片20180224160626.jpg

    吉利集团有限公司(由李书福拥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今天宣布,已通过旗下海外企主体收购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9.69%具有表决权的股份。戴姆勒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旗下业务部门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戴姆勒卡车、梅赛德斯-奔驰...[详细]

    02-24 16-02大众网
  • 给马云上课的“人工智能女王”来济南讲了些什么

    2.jpg

    2月25日至27日,世界经济论坛未来计算理事会共同主席、世界经济论坛人工智能委员会前主席、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女士一行访问济南。[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
  • 东本能够封神,必定有过人之处

    未标题-1.jpg

    如果让大家选出“2018年最受关注的车企”,那一定非东风本田莫属,前段时间各路大神满世界寻找“秒天秒地秒空气”思域的热度还没散去,CR-V自带“机油添加”功能的新闻又为一众吃瓜网友带来了无限聊资。[详细]

    02-27 09-02汽车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