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OWER遇上奢侈 宝马发布M8概念车

2018-03-07 10:03: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M8 Gran Coupe概念车。新车具备四门轿跑车的优雅身姿,并且未来量产版车型将基于新7系的CLAR平台打造。

  【宝马全新M8 GC概念车】信息

  1.外观

  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概念车拥有更修长的车身弧线,同时前脸也“镀金”,双肾格栅用金色镀铬勾勒,豪华倍增。同时,M运动套件的前保险杠也突显了新车的性能。另外,新车的尾部配备了鸭尾式设计的尾翼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

  2.动力

  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概念车未来量产版将基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预计量产版车型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和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3秒之内。

  编辑点评:

  作为宝马曾经的旗舰轿跑车,8系的没落让人唏嘘。如今,旗舰重装上阵,加持M POWER和豪华质感,期待新车量产版尽快到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