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它看着习惯 兰博基尼Urus双门版假想图

2018-03-09 13:33: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兰博基尼Urus双门版的假想图,新车整体外观和四门版一致,双门设计让其更具动感,动力方面也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整车设计风格和四门版Urus完全一致,前脸十分具有攻击性,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硕大的进气口,狭长的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

  ·内饰将和四门版一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有带水平仪功能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为平底运动多功能设计,12向电动调节座椅的包裹性极佳;

  ·有望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8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59秒。

  编辑点评:

  看惯了两门兰博基尼,猛然来个四门的高个子的还真不习惯,双门版的假想图何时能变成真呢?兰博基尼的大佬们参考一下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