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轿跑仅38.98万 英菲尼迪Q60全系官降

2018-03-23 14:45: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根据英菲尼迪官方信息:官方对Q60车型进行价格调整(下调4.7万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为:Q60豪华版38.98万元,Q60S豪华运动版40.98万元。同时,官方还有3种金融方案:“50-50”、低首付、一证贷。

  【英菲尼迪Q60】重点

  ·自2017年4月上市以来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风景线”车型

  ·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颜色

  ·2.0T高功率发动机,155kW

  ·配备Bose品牌13扬声器

  【英菲尼迪Q60】信息

  1.外观

  英菲尼迪Q60的外观设计承袭了英菲尼迪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将双门轿跑车的优雅与运动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包含有:眼眸LED大灯、双拱形进气格栅、水波纹中网、弯月形C柱等极具辨识度的设计。

  另外,官方还为Q60提供了10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配色供选。

  2.黑科技

  英菲尼迪Q60十分注重驾驶调教,其所搭载的线控转向DAS技术是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科技,并与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共同作用,驾控体验优雅自如。

  另外,新车还配备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13扬声器)、ANC主动降噪系统、ASE发动机声浪强化系统、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

  3.动力

  英菲尼迪Q60搭载2.0T高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潍柴(重庆)汽车首家直营店盛大开业

    12312313.jpg

    3月21日,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潍坊直营店在鸢都潍坊盛大开业。作为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全国第一家直营店,是集汽车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按照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的全新形象店面。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现场为直营店聚力启动。 [详细]

    03-23 14-03大众网
  • 售价13.99万-18.59万,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背景.jpg

    3月19日,斯柯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 KAROQ柯珞克在成都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详细]

    03-20 18-03大众网
  • 让安全安心进入千万家,广汽三菱的“质”造历程

    焦点图.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产业已渐成全球汽车产业中越发重要的力...[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
  • 张型格 显态度 宝骏530泉城济南震撼上市

    图片6_副本.png

    3月16日,宝骏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