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加长120mm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官图

2018-03-2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东风雪铁龙宣布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被外界高度关注的最新紧凑型SUV,引入国内后正式以C4 AIRCROSS作为其官方英文名,并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公布新车中文名称。新车保留了C-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和产品基因,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国产后的C4 AIRCROSS将会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在欧洲版车型基础上进行调整,让其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简介

  从此次东风雪铁龙发布的C4 AIRCROSS官方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继承了欧洲版的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差异化的调整。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根据所售国家地区需求差异进行车型调整,属于行业普遍现象。据了解,国产后的C4 AIRCROSS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轴距将达到2655mm,领先同级别的轴距不但使车内空间有着显著的提升,也让它在细分市场中具有更强竞争力。另外,在个别设计细节与配置上东风雪铁龙也会对C4 AIRCROSS进行优化调整,让其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需求。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信息

  1.可定制的外观

  C4 AIRCROSS对雪铁龙品牌刷新有着重要意义,时尚前卫并具有辨识度的外观表明该车所面对的将会是年轻消费群体。东风雪铁龙为新车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颜色选择,可由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元素在国产C4 AIRCROSS上也会出现。

  2.智能科技

  从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来看,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会搭载“斑马系统”,因此将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据了解“斑马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该人机交互系统能让C4 AIRCROSS带有浓郁的个人色彩,让车主充分感受到这是一辆了解自己性格的座驾。

  3.产品定位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定位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C4 AIRCROSS相较于C3-XR,在外观设计与产品理念上都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另外,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中文名将在不久后的北京车展上公布,中文名可能会与去年上市的天逸C5 AIRCROSS有所关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让安全安心进入千万家,广汽三菱的“质”造历程

    焦点图.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产业已渐成全球汽车产业中越发重要的力...[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
  • 长安逸动家族双车上市山东 越级“质”造 演绎魅享传奇

    图片11_副本.png

    3月27日,“逸动之夜——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发布会山东站”于泉城济南盛世开启。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两款车型魅力上市。 [详细]

    03-28 10-03大众网
  • 强强联合 喜尔客共享汽车携手江淮新能源百台交车盛典圆满落幕

    TIM图片20180326091836.jpg

    3月24日,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场强强联合的盛会--“科技引领 大众 i行--江淮新能源&山东喜尔客共享汽车百台交车盛典”,在这场盛会上,来自济南本土的首家共享汽车平台喜尔客共享汽车,再次出击,入手百台江淮iev6e,为济南市民的绿色出行,再添新选择!相...[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
  • 以时尚之名讲述“新·生活美学” 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

    图片1_副本.png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与著名主持人孟非及女演员王珞丹一起用时尚的方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及全新产品...[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