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VELITE 6 别克全新新能源车预告图

2018-04-03 10:24: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近日,上汽通用发布了一张别克全新新能源车的预告图。新车定名为VELITE 6,将在4月17日举行的别克品牌日上正式亮相,包括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个版本。

  据了解,新车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别克Velite概念车基础上打造。根据当时发布的“别克蓝”新能源战略,别克已经发布了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VELITE 5。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其中纯电动VELITE 6采用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VELITE 6则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智享春光 华晨中华V6智控营火力全开

    mcp_image_w_middle.png

    3月31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泉城济南燃情开启。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我们与华晨中华V6同行,体验它所独具的智联科技魅力,共同“智”绘新生活。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第二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图片5.png

    2017年汽车行业风起云涌,汽车产业也处在科技变革的前夜;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新技术与“共享汽车”等新概念的不断诞生,让汽车市场泛发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山东省作为汽车销售大省,一直备受各大汽车主机厂的关注和青睐,2017年,山东汽车市场更以...[详细]

    04-02 12-04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图片23.png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