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的“西装暴徒” 奥迪RS5 Sportback亮相

2018-04-08 20:51: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继奥迪全新RS5 Coupe之后,奥迪在今年纽约车展期间又带来了RS5 Sportback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车型照片,相比此前推出的Coupe车型,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实用性进一步提升,结合“狂躁”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RS5 Sportback俨然成为一款更加适合出行且兼具极高驾驶体验的“平衡”之选。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RS5 Sportback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网状格栅与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繁琐,下格栅两侧大面积进气口的应用,有助于引导前轮附近的气流,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全新RS5 Sportback采用四门设计,虽然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降低,但后门配备了较大尺寸三角窗,相信后排乘坐不会感觉太过压抑。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上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精密复杂的扰流装置配以19英寸熏黑式五辐轮圈(可选配20英寸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

  尾部方面,全新RS5 Sportback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上沿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镀铬尾排上方带有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

  全新新奥迪RS5 Sportback采用虚拟驾驶舱中控设计、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彩抬头显示等配置,提供了苹果CarPlay和GoogleAndroid这两种集成移动兼容设备,门板与座椅多处采用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此外,第二排座椅可以4/2/4比例放倒,实用性大幅提升。

  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前后轴动力分配可达40:60,换装前后五连杆悬挂加上自适应避震系统,标配了后桥限滑差速器,这项配置能够让奥迪的quattro系统发挥出更极致的效果,使得奥迪RS5 Sportback运动底盘在选装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后能够拥有更好的操控性。

  此外,驾驶员可以通过标准的奥迪驱动选择系统定制自己的驾驶体验,该系统提供四种驱动模式:舒适性、自动性、动态性和个性化。

  相比上一代的4.2升V8发动机,新车换装与Coupe车型相同的全新2.9 TFSI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奥迪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几款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

  新车换装与保时捷共用的新款采埃孚8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是在齿比上与保时捷有不同调校。这套动力总成能够在发动机1900转/分钟时便爆发600牛米的峰值扭矩。(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图片23.png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
  • 吉利新博瑞博仕班中国文化“瞰”齐鲁第一季 曲阜站圆满收官

    未标题-1.jpg

    吉利新博瑞和博仕班各位车主及媒体朋友们一起共赴齐鲁文化盛宴。临淄-青州-泰安三站的老车主们亲临吉家宴现场,亲身讲解中国文化“瞰”齐鲁第一季——齐鲁文化行的文化感受,表达对吉利的感谢。[详细]

    11-27 10-11大众网
  •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活动首站告捷,助力陵城区卫生城市建设

    14.jpg

    4月7日,在徐徐春风中,"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助力陵城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公益活动在德州陵城区举行。作为由大众网和喜马拉雅·山东共同主办的"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首站,陵城群众用极大的热情回应了活动。[详细]

    04-07 22-04大众网
  • 第二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图片5.png

    2017年汽车行业风起云涌,汽车产业也处在科技变革的前夜;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新技术与“共享汽车”等新概念的不断诞生,让汽车市场泛发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山东省作为汽车销售大省,一直备受各大汽车主机厂的关注和青睐,2017年,山东汽车市场更以...[详细]

    04-02 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