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官图发布 前脸变化明显

2018-04-10 09:50: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一组2019款科迈罗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定向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该车型将新增一款四缸Turbo 1LE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下中网采用了大量有序排列的横条进行装饰,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中央通过黑色装饰条分开,但一体感大幅提升。前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样式新颖,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更高。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纯黑色轮圈,运动感非常出色。

  车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由此前的一体变为了两个独立的灯组,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效果。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凸显了强劲的动力性能。此外,新车还将新增Riverside Blue的特别车身颜色以及20英寸全新造型轮毂。配置部分,新车将增加全新后视摄像头以及Infotainment 3人际交互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2019款科迈罗将增加一款四缸Turbo 1LE车型,该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科迈罗SS车型将继续搭载6.2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微信图片_20180409160021.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09 16-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德州站圆满结束

    24.jpg

    4月8日,"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德州站进入第二天。来自东风风行 比亚迪汽车 吉利汽车 东南汽车 江淮SUV 江淮MPV等自主品牌的参展车辆,来到陵城区周边新农村,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优惠的购车政策,并与他们亲密互动。接下来,活动将走进日照...[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图片23.png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
  • 第二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图片5.png

    2017年汽车行业风起云涌,汽车产业也处在科技变革的前夜;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新技术与“共享汽车”等新概念的不断诞生,让汽车市场泛发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山东省作为汽车销售大省,一直备受各大汽车主机厂的关注和青睐,2017年,山东汽车市场更以...[详细]

    04-09 09-04大众网
  • 智享春光 华晨中华V6智控营火力全开

    mcp_image_w_middle.png

    3月31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泉城济南燃情开启。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我们与华晨中华V6同行,体验它所独具的智联科技魅力,共同“智”绘新生活。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