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挡杆消失!首曝纳智捷新概念座舱

2018-04-18 11:0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纳智捷汽车宣布了今年“海纳2018”的战略规划,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全新的品牌理念。而在产品方面,企业也将运用更多的“黑科技”,并进行顾客体验式开发。网通社从纳智捷官方获悉,企业发布了新概念座舱的预告图,它配有AI智能座舱与AI辅助驾驶系统,预示着纳智捷旗下产品的变革。纳智捷新概念座舱会在第四季度到年底的新产品上应用,后续现有产品也会进行更新,陆续使用AI智能座舱。

  纳智捷新概念座舱是国内率先运用无仪表盘设计的量产车型,这款座舱将会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概念座舱分为AI智能座舱和AI辅助系统两部分。在AI智能座舱中,取消仪表对于工程师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此人性化的ARD成像距离设计到2米,是为了考虑到行车的安全,大概6吋左右的大小也不会影响观察路况和交通状况。

  ARD还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模式,包括个人化模式、一般行车模式、安全强化模式,匹配不同使用场景。ARD拥有聚焦场景化的AI智能与驾驶互动,产生感知融合;通过AR VIEW系统全面侦测,提供安心驾驶环境;提醒车辆状况与实时路况,提高行驶安全性。

  今年1月,纳智捷宣布将于2020年全面新能源化,并在2018年推出EV车型,2019年推出PHEV车型。此外,未来企业产品也将拥有科技、运动、节能环保等更多元化的基因。从纳智捷汽车此前公布的“510计划”来看,企业将陆续推出10款全新车型,覆盖A级至C级车。其中,小型SUV纳智捷U5 SUV已于2017年9月上市。

  

纳智捷汽车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U5 SUV 小型SUV 已上市
LES EV 纯电动轿车 2018年3季度
LEU EV 纯电动SUV 2018年4季度
全新SUV 7座SUV
全新跨界车型 跨界车型 2019年上半年
U8(有望) 插电式混动SUV 2019年底
两款 MPV MPV 尚未公布
全新SUV SUV
全新跨界SUV 跨界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8年,纳智捷将重点发力新能源市场,企业将在第三、第四季度分别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是SUV车型,另一款是跨界车型。此外,纳智捷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2019年,纳智捷还将推出混动和插电混动产品。

  根据此前消息,这两款纯电动车代号分别为“LES EV”和“LEU EV”,均配备手拨可调式动能回收系统,每公里电耗仅为130瓦时。依托于全新技术,LES和LEU的最大续航里程均超过350公里,0到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7.9秒,最高时速达153公里/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微信图片_20180409160021.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09 16-04大众网
  •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 售价16.98-24.58万

    图片2.png

     4月13日上午,日产全新途达在济南春季车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豪迈时刻。全新SUV途达,正共计六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到24.58万元。同时,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宣布,东风日产 “V客汇”2.0正式启动。 [详细]

    04-14 23-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宝骏530烟台试驾 为品质出行而生

    图片1_副本.png

    在我国胶东半岛,烟台是一座“因山而生,因海而兴”的海滨城市。依山傍海的地理环境、海市蜃楼的自然奇景、八仙过海的古老传说......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4月12日-14日,宝骏530来到烟台,举办了一场轻松惬意的品质试驾之旅。 [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你好新我 红旗H5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W020180409590176683305 副本.jpg

    [详细]

    04-14 21-04大众网
  • 瑞风R3/2018款瑞风M3、M4联袂登场

    44_副本.jpg

     4月12日,江淮汽车2018款瑞风M3、M4山东市场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瑞风MPV矩阵。新款瑞风M3全系切换JAC盾形新标,并推出精准契合都市物流需求的速运版系列,售价5.98万元;瑞风M4加推售价9.98万元-16.48万元的全新商务系列,以及售价9.98万元的速运版车型。[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