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迈途官图继续曝光 尾部和轮毂格外诱人

2018-04-19 13:31: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继前脸和大灯之后,猎豹又发布了迈途尾部和轮毂的照片。虽然这款“害羞”的新车依然犹抱琵琶半掩面,但我们得以进一步识别其设计理念。

  与前脸相比,尾部比较柔和,但层次感鲜明,饱满圆润。贯穿式尾灯设计源自骑士的亮剑进击灵感,游弋于都市的夜晚,闪耀的光芒中蕴涵着别致的格调。贯穿式尾灯时下很流行,但迈途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趋炎附势,而是融进了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

  轮毂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古代骑士,好似他们手握的十字圆盾,给人坚不可摧的感觉,同时散发着贵族气息。十辐条造型张力十足,在视觉上扩大了轮毂的实际尺寸。

  这两张局部官图继续营造神秘感,让人对迈途的庐山真面目更加期待。威武的骑士已经亮剑,整体形象即将出现在世人面前,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怕选错 买别克

    别克车展投放.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8385&p=7EYj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877.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新时代·大创行 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全球首秀

    TIM图片20180423153627_副本.jpg

    当汽车遇上人工智能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消费升级又将如何改写造车方向?得益于上汽集团“新四化”的前瞻布局,荣威品牌以“新四化”为方向,坚持对未来汽车“新物种”形态和未来智能出行生态进行探索,将明日科技带入日常生活。 [详细]

    04-23 15-04大众网
  • “擎动梦想 传祺GA4百城试驾品鉴会”盛大开启

    图片10_副本.png

     确认过多少次眼神都不如真实地相处,交友如此,选车更是如此,听过、看过多少次,都不如亲身一试。新近上市的“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被业内评价为具有超越同级合资品牌的实力。它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样出色?试过就知道。 [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
  •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山东区域震撼发布

    图片9_副本.png

    为好奇而来·Be curious!4月21日晚,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闪耀 “泉城”,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在山东首次亮相,雅阁(ACCORD)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今年,广汽本田迎来成立20周年,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
  • 售价7.78-11.68万元 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

    1-三车用框_副本.jpg

     4月20日,吉利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2018款帝豪GS 在优雅版、运动版基础上,新增了全新造型的领潮版,该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新增高亮感红色车漆,造型更为动感、时尚,并搭...[详细]

    04-21 16-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