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平台推10款新车 曝前途汽车产品计划

2018-04-20 10:0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前途汽车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乘用车生产制造企业,此前由企业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的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跑车前途K50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前途汽车官方获悉,包含即将上市的纯电动跑车K50在内,前途汽车将基于3大平台推出10款新车。其中包括轿车、中大型乘用车、小型乘用车等不同类型的车型。

  关于前途汽车未来规划,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介绍到,目前我们的高性能运动轿跑车/轿车、中大型乘用车、小型乘用车三大平台都在持续开发中,每个平台都会有2-3款甚至更多产品,总共预计将推出10款左右。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前途汽车第二款产品——小型乘用车前途K20和第三款产品——中大型乘用车前途Concept 1将进行正式亮相。

  此外,前途汽车首家体验中心落户北京三里屯,陆群表示:“这里是多元文化汇聚地。我们把体验中心建立在这里,是为了前途汽车这个品牌能更容易、更好地和目标客户群进行互动。此外,北京是第一家店,下一步我们会陆续在更多的城市开更多的品牌体验中心;同时,我们把品牌体验店命名为前途·驿。”

  前途K50介绍

  这款纯电动跑车的前脸线条凌厉,占据整车宽度三分之二的宽肩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新车前脸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富有神秘感LED光源前大灯,极具攻击性。这款纯电动跑车尾部线条凌厉,灵感来自品牌LOGO的蜻蜓翼LED尾灯,结合流动式转向灯,点亮效果十分科幻。

  前途K5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0*2,065*1,255毫米,轴距达到了2,650毫米,其整备质量小于1,900公斤。车体结构主要部件采用铝合金,外覆盖件则是碳纤维材质,从而实现更好的减重;同时,这款车前后双横臂+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制动系统使用Brembo红色卡钳。

  动力方面,前途K50将搭载60千瓦时三元锂离子电池,同时前、后桥上两台电动机组形成四驱布局,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达650牛米。此外,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5km,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怕选错 买别克

    别克车展投放.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8385&p=7EYj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877.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 售价16.98-24.58万

    图片2.png

     4月13日上午,日产全新途达在济南春季车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豪迈时刻。全新SUV途达,正共计六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到24.58万元。同时,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宣布,东风日产 “V客汇”2.0正式启动。 [详细]

    04-14 23-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润华雪佛兰福汇万家巡展火爆招募

    微信图片_20180420091236.jpg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润华雪佛兰福汇万家巡展火爆招募啦! [详细]

    04-20 09-04
  • “奇瑞雄狮”企业级战略品牌发布 奇瑞汽车开启智能新时代

    图片1_副本.png

     4月11日,奇瑞汽车召开“Fun 2 X 智?联万物”智能品牌发布会,发布了包含五大业务平台的全新企业智能品牌“奇瑞雄狮 CHERYLION”,并展示了诸多奇瑞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先进技术。奇瑞全新SUV瑞虎8也同期公开预售。该款SUV预售价10万-14.1万元,搭载有基于“奇瑞雄...[详细]

    04-19 18-04大众网
  • 宝骏530烟台试驾 为品质出行而生

    图片1_副本.png

    在我国胶东半岛,烟台是一座“因山而生,因海而兴”的海滨城市。依山傍海的地理环境、海市蜃楼的自然奇景、八仙过海的古老传说......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4月12日-14日,宝骏530来到烟台,举办了一场轻松惬意的品质试驾之旅。 [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