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与换代车型压阵 2018北京车展重点首发新车(上)

2018-04-24 09:47: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作为今年最为重要的汽车行业盛会,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5日拉开序幕。今年的北京车展一大看点,将是来自于全球汽车品牌的首发车型数量明显增多。全球首发、国内首发车型不但涵盖了如雷克萨斯全新ES、宝马全新X3、奥迪全新Q5L等高关注度换代车型,还有包括丰田C-HR/奕泽、捷豹E-PACE、马自达CX-8、沃尔沃XC40等更多全新车型。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注意力放在海外品牌的进口与合资首发新车上,下一篇文章将集中于中国品牌的首发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全球首发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渲染图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全新A级已经首发亮相,而其三厢版也将在4月24日的北京车展前夜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在不久后由北京奔驰国产,成为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产品,并于宝马1系、奥迪A3三厢轿车竞争。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

  全新A级三厢版将基于已发布的两厢版车型,采用了颇有“杀气”的前大灯组与三角形尾灯组,新车在内饰设计上继续取得突破,配备双10.5英寸屏幕和全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来营造强烈的科技感。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提供A 200和A 250两种动力调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X3——国内首发

  宝马全新X3的国产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迎来首发。作为现款X3的换代车型,全新国产宝马X3整体设计与海外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轴距并未加长。

  全新X3在设计上保持了前作的整体风格,采用更大的双肾型中网,不规则的前大灯组。全新X3维持了精悍的车身比例,侧面线条依旧简洁流畅,较大的C柱尾窗设计被保留下来。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较为明快,在风格上与全新5系等车型靠拢。在动力上,国产全新X3预计将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推出包括Xdrive 30i、Xdrive 25i等不同动力的车型。

  奥迪全新Q5L——全球首发

  奥迪全新一代Q5(海外版)

  奥迪全新一代Q5的长轴距版本Q5L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预计在6月上市,专供中国市场销售。新车的轴距在海外版基础上加长88mm,达2908mm。

  在整体设计上,奥迪Q5L基本与海外版一致,在外观上延续了自Q7开始的奥迪家族设计语言,车身比例与老款近似,线条更为简洁干练,内饰设计也比现款更为时尚大气。在动力方面,国产Q5L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90马力与252马力。据悉,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但由全时四驱变为适时四驱形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怕选错 买别克

    别克车展投放.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8385&p=7EYj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877.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新时代·大创行 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全球首秀

    TIM图片20180423153627_副本.jpg

    当汽车遇上人工智能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消费升级又将如何改写造车方向?得益于上汽集团“新四化”的前瞻布局,荣威品牌以“新四化”为方向,坚持对未来汽车“新物种”形态和未来智能出行生态进行探索,将明日科技带入日常生活。 [详细]

    04-23 15-04大众网
  • “擎动梦想 传祺GA4百城试驾品鉴会”盛大开启

    图片10_副本.png

     确认过多少次眼神都不如真实地相处,交友如此,选车更是如此,听过、看过多少次,都不如亲身一试。新近上市的“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被业内评价为具有超越同级合资品牌的实力。它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样出色?试过就知道。 [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
  •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山东区域震撼发布

    图片9_副本.png

    为好奇而来·Be curious!4月21日晚,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闪耀 “泉城”,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在山东首次亮相,雅阁(ACCORD)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今年,广汽本田迎来成立20周年,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
  • 售价7.78-11.68万元 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

    1-三车用框_副本.jpg

     4月20日,吉利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2018款帝豪GS 在优雅版、运动版基础上,新增了全新造型的领潮版,该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新增高亮感红色车漆,造型更为动感、时尚,并搭...[详细]

    04-21 16-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