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特斯拉的"英雄"即将现身 神话盛宴-下周开启

2018-05-14 10:1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特斯拉是一家成立15年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而近日不断传出企业“资金链即将断裂”、“负增长”等消息,不过特斯拉依然有着足够的能力和潜力。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Model 3双电机四驱版和性能版将于下周开启预订,并同时公布新车的参数及价格。Model 3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并配备多项消费者喜爱的科技配置。

  特斯拉Model 3前脸采用了目前电动汽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带,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更加节能;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转向灯下方带有进气造型设计,十分运动。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侧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十分精致;特斯拉Model 3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按压弹出后在拉动把手打开车门,同时这款车还支持手机遥控和车主卡片识别等开启方式。新车尾部短小紧凑,尾厢上方形成小鸭尾造型,十分运动;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此外,该车充电接口位于尾灯左侧。

  新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车身内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区域15英寸大尺寸显示屏集成车内所有操控,并会不定时更新系统。此外,Model 3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独特的全新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3将于下周公布双电机版本具体参数信息。此外,除双电机四驱版本外,Model 3还将开启性能版本的预订,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尚未公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