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即将开启预售,技术对标奔驰GLA,1.5T版起步14万!

2018-05-14 10:42:00 来源: 菜小兔评车 作者:

  随着中国科技产业迅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也不断的研发出各种高新科技产品,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长城、传祺、吉利等自主品牌不断崛起,随着实力的增强,国产品牌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家族化元素,使得国内汽车市场无论是技术还是经济都进入了快速发展期,而这也引得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纷纷将重心转移到了中国。

  领克02

  领克作为一个2017年的新生合资品牌,在正式推出之前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除了一半的“中国血统”之外,更多的是消费者们对眼下风头正劲的吉利的认可和期待。2018年3月份,领克02亮相欧洲收获了大批外媒的好评,从实车来看,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或是机械工艺上来看,都算的上是一款十分精致的车。

  领克02

  近日,领克汽车副总经理易寒表示:领克02已经计划在5月20日开启预售,并且价格区间定在了14.2-19.8万元,要知道领克曾表示技术方面要对标奔驰GLA,而这个价格比其足足少了一半,6月份上市,不知道奔驰GLA紧不紧张。

  领克02

  全新领克02看起来和领克01有不少相似之处,但整体感觉更加紧凑,低矮的车身融入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看起来很有个性。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领克02的车身数据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这个数据相比奔驰GLA可以说不相上下,甚至宽度还超了86mm,综合实力相当很强。

  领克02

  领克02除了保留了领克01的2.0T发动机外,还新增了一款1.5T三缸发动机,在降低门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1.5T版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

  领克02

  新款领克02因为和领克01同出自一个平台,所以内饰的布局基本是一致的,但在安全和科技配置方面有着明显的升级,德国Bader真皮材料,瑞典知名品牌Borgstena的织物,整车的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用心。如果说奔驰GLA开创了豪华紧凑型轿车SUV细分市场,那么领克02则为这个细分领域又重新注入了活力,这两款车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但综合其性价比,领克02或将更胜一筹,您认为呢?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