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雷霆版M运动套件官图 动力提升/极致轻量化

2018-05-15 20:15: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日前,BMW官方发布了M2雷霆版M运动套件的官图。这套套件主要包括有大量的碳纤维配件加持及钛合金排气、锻造轮圈等,除视觉效果提升外,全身的套件加持让整车在轻量化的追求上迈向极致。

  外观方面,M2雷霆版可选择的碳纤维车顶将为车辆减重5千克,选装碳纤维后备厢盖及发动机盖则可分别减重6千克和9千克。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购买带有钛合金消音器、93毫米口径尾喉的M Performance不锈钢制排气系统,这套排气系统可以为车辆减重8千克,同时声浪效果将在原本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此外,M2雷霆版还升级了制动套件、新的弹簧/减振器套装(车身降低20毫米)、碳纤维前格栅/侧裙/2种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壳/翼子板装饰、LED车门地灯、2款运动方向盘、不锈钢踏板、M Performance标识照地灯等。据悉,M2雷霆版的M运动套件将在今年11月起在海外市场开售,国内是否会同步发售目前尚不确定

  套件中的19英寸锻造轮圈可选金色或黑色涂装,除了视觉效果的提升外,与M2雷霆版的原配轮圈相比,这套轮圈将为车辆减轻3.2千克的簧下质量,这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动力方面,M2雷霆版搭载S55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拥有410马力的最大功率,55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M2标准版提升了40马力和8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内市场仅提供双离合变速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