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越将搭CVT变速器 油耗仅为4.6升

2018-05-15 20:18: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对外公布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的驱动系统信息;新车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1.3升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并首次配备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

  搭载的全新一代1.3升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具备高效率集成、高智能电控、高可靠耐久、高科技静音等特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133牛米,同时这套全新驱动系统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可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

  与全新一代1.3LEcotec双喷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别克品牌的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箱创新采用带传动与2速副箱相结合的设计,不仅更紧凑、更轻量,其更宽的速比范围还进一步提升了传动效率,让全新一代凯越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6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