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范儿/溜背型 吉利运动轿车“A06”长这样!

2018-05-25 14:2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吉利目前拥有多款轿车产品,涵盖多个级别车型,企业还将推出首款运动型轿车,内部代号“A06”。网通社从吉利官方获得一组A06图片,新车整体造型修长,运动轿跑风格融合溜背式设计,强化视觉效果,而车身多处采用新潮元素,符合年轻人审美。此外,这款车有望命名为“帝豪SL”并将于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风格,新样式的“星河回纹”进气格栅,极具质感。两侧狭长的全LED头灯组造型精美,并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棱角分明十分激进,运动气息浓厚。

  A06侧面较为低矮,平直的腰线搭配溜背设计,使车身更加修长优雅。侧窗底部设有镀铬饰条点缀,突显精致。大尺寸五辐式双色轮圈的应用,强化运动属性。

  这款运动轿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干练,小鸭尾造型与溜背线条完美融合。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中间由银色饰条贯穿,并印有“GEELY”标识,倒车灯被镶嵌在饰条两侧,造型别致新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