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8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2018-05-25 14:2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奥迪S8是一款传统的豪华级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不仅有着尊贵的一面,同时也拥有性能车暴躁的一面。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S8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全新A8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豪华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采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上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据了解,新车预计会在今年10月召开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8与A8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其尺寸夸张的六边形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也与后者如出一辙。此外,新车也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比如黑色的轮毂,带有奥迪“S”标志的巨大刹车卡钳,更加凌厉的前进气口和为了容纳4出排气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等。

  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炫酷,引人注目。而相比全新A8,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此也彰显出该车将拥有更强劲的性能表现。

  全新奥迪S8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由于添加运用了轻量化材料,新车整备质量将有望大幅减轻,从而新车燃油经济性以及操控性能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8将有望搭载一台来自于新一代Panamera Turbo车型的全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4秒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