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推全新纯电动SUV 最高时速150km-领先同级

2018-06-19 09:07: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BX5是宝沃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BX5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预计新车将命名为BXi5,并有望于年内上市。动力方面,BXi5搭载单电机组,最高时速为150km,这样的数据超过市面上绝大多数纯电动车的最高时速。

  外观方面,BXi5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大致保持一致,前脸使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银色竖状镀铬装饰,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加入黑色护板,两侧为雾灯区域以及由6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两段式腰线,搭配双五辐轮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右下方加入的“EV”标识彰显其电动车身份,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局。

  车身尺寸方面,BXi5长宽高分别为4510×1877×1675(带行李架)mm,轴距为2685mm,除长度外与BX5保持一致。相比竞争对手比亚迪宋电动版,新车在轴距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BXi5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续航信息暂未得知。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TZ180X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高时速为150km。与比亚迪宋、荣威ERX5等搭载单电机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在最高时速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帕萨特 直降4万

    大众网帕萨特11-15.jpg

    [详细]

    06-11 15-06大众网
  • 济南天泓雷克萨斯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141141414.jpg

    。6月9日,由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举办的“匠心凝聚,探秘瑰宝—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重温这次精彩的旅行![详细]

    06-17 00-06大众网
  • 购车新风潮 东风风神618年中盛典送福利

    图片1_副本.png

     “618”、“双11”成为了人们年中、年末的购物狂欢,汽车厂商自然也都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超值优惠,势必要在这个淡季“热”一把。今年“618东风风神年中盛典”带来三项超值赠礼:转发东风风神6.18活动信息到个人朋友圈并集满18个赞,即送61.8元购车订金;扫码参与H5...[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
  • 中国重汽: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6月12日上午,中国重汽举办了“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中国重汽集团2018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布会”。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并践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聚焦主业发展,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不断优化传统燃料产品,提升燃气车品质,瞄准技术发展方向,...[详细]

    06-14 07-06大众网
  • 2018上合峰会全程安保用车 瑞风S7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新形象

    20180613095420_副本_副本.jpg

    6月12日,江淮汽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7、瑞风M6、江淮iEVA50及轻客车型星锐等共计140辆,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江淮汽车再度借如此高规格会议露脸,继续展示中国...[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
  • 明湖之畔论美学曲水流觞赋楼兰——发现楼兰 发现美 发现济南创新设计之美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幅被镌刻在大明湖铁公祠内名联就是对济南最贴切的形容。 6月10日,东风日产“发现楼兰 发现美”系列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省城30余家媒体与楼兰车主一同相聚在明湖之畔,谈说古今,从工业设计到时尚设计,发现楼兰,发...[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