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8系首发亮相 运动旗舰正式回归

2018-06-19 09:06: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综合报道

  2018勒芒24小时耐力赛开赛前夜, 法国当地时间6月15日,新一代宝马8系(G15)在勒芒小镇全球首发,并将于11月陆续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阔别市场近20年的运动旗舰正式回归。宝马8系定位于豪华GT跑车,未来将与奔驰S级轿跑车等进行竞争。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宝马8系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内敛,双肾型进气格栅中间被黑色涂装连接起来,加强了一体化风格和运动感。大灯线条更加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大灯,同时还可选装更先进的激光大灯。上下的进气格栅尺寸也都十分夸张,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也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柔顺的线条划过车顶,留下一道流线线条,从前轮位置散热口引出的两条折线刚劲有力,曲线和直线元素间碰撞出独特的气质,运动中透露着优雅。另外在细节上,比如银色后视镜、蓝色刹车卡钳以及车尾小尾翼等部分,都展示了其作为一款旗舰GT跑车该有的风貌。尺寸方面,该车长度为4843毫米,宽度为1902毫米,高度为1341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

  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组相比前大灯更显优雅,尾箱部分保留了宝马M家族一贯的鸭翼造型,与前轮一样,车尾两侧也同时采用了散热口设计,下面配有尺寸夸张的双边共两处排气口。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官方还提供了诸多碳纤维组件,包括由碳纤维材料打造的车顶、通风孔、外后视镜罩、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等,从而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和重心。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8系并没有采用目前宝马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该车配备了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区的独立液晶显示屏嵌入在中控台上部,多处细节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同时搭配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在迎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同时,视觉上整体感更强、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氛围。

  全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Drive 7.0版将率先搭载在该车之上,包括可呈现不同风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独立液晶显示屏内嵌在中控台之上,并且可进行定制化,中控大屏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四种模式进行操作,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最新的宝马水晶电子换挡杆,看起来十分精致。

  作为一款旗舰型GT型跑车,全新一代宝马8系采用了2+2的4座椅布局,前排座椅不仅运动感强,在设计上也更加贴合人体工程学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8系M850i xDrive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30马力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经过重点优化的后差速器和悬挂系统,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这款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

  全新一代宝马8系840d xDrive车型,所搭载是3.0T L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8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帕萨特 直降4万

    大众网帕萨特11-15.jpg

    [详细]

    06-11 15-06大众网
  • 济南天泓雷克萨斯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141141414.jpg

    。6月9日,由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举办的“匠心凝聚,探秘瑰宝—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重温这次精彩的旅行![详细]

    06-17 00-06大众网
  • 购车新风潮 东风风神618年中盛典送福利

    图片1_副本.png

     “618”、“双11”成为了人们年中、年末的购物狂欢,汽车厂商自然也都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超值优惠,势必要在这个淡季“热”一把。今年“618东风风神年中盛典”带来三项超值赠礼:转发东风风神6.18活动信息到个人朋友圈并集满18个赞,即送61.8元购车订金;扫码参与H5...[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
  • 中国重汽: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6月12日上午,中国重汽举办了“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中国重汽集团2018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布会”。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并践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聚焦主业发展,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不断优化传统燃料产品,提升燃气车品质,瞄准技术发展方向,...[详细]

    06-14 07-06大众网
  • 2018上合峰会全程安保用车 瑞风S7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新形象

    20180613095420_副本_副本.jpg

    6月12日,江淮汽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7、瑞风M6、江淮iEVA50及轻客车型星锐等共计140辆,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江淮汽车再度借如此高规格会议露脸,继续展示中国...[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
  • 明湖之畔论美学曲水流觞赋楼兰——发现楼兰 发现美 发现济南创新设计之美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幅被镌刻在大明湖铁公祠内名联就是对济南最贴切的形容。 6月10日,东风日产“发现楼兰 发现美”系列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省城30余家媒体与楼兰车主一同相聚在明湖之畔,谈说古今,从工业设计到时尚设计,发现楼兰,发...[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