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陆风逍遥将于6月底上市 配置提升

2018-06-20 09:31: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日前,我们从陆风官方获悉,新款逍遥CVT车型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并无变化,但配置提升的同时售价有所下调。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逍遥CVT车型将6月底上市;

  增配的同时售价有所下调。

  外观方面,新车是根据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运动时尚,并且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前进气格栅顶部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车辆下部格栅尺寸同样宽大,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前脸。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部营造出溜背的感觉,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与车头的犀利形成反差。尾灯造型别致,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拥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的设计同样别出心裁,与前杠有一定的相似性,显得很有整体感。

  内饰方面,陆风逍遥的内饰主体颜色为黑色,搭配红色装饰显得十分运动。车辆中控台十分简洁,几乎没有物理按键,车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上。仪表盘采用双圆形+液晶屏的设计,简洁又清晰明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s。

    编辑点评:陆风逍遥车型外观颇为年轻时尚,也拥有着不错的动力。新款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报道价格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万级家轿综合盘点,看全新悦动制霸帝豪与福睿斯(文末有彩蛋)

    主画面.jpg

    随着80、90后人群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客群,高性价比、高颜值、各方面均衡的8万元级别家轿成为市场新宠。福睿斯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据优势,但由于车身外观设计上略显失调,所以尺寸尤其是轴距上的优势并没有得到体现,总体还是给人呆板小气的感觉。[详细]

    06-19 12-06大众网
  • 33.98万元起尊享越级豪华 全新英菲尼迪QX50耀目上市

    132321321231312.jpg

     6月16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中型豪华SUV QX5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耀目上市。全新英菲尼迪QX50提供了2款两驱及4款四驱共6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3.98万元-48.98万元。 [详细]

    06-19 10-06大众网
  • 济南天泓雷克萨斯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141141414.jpg

    。6月9日,由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举办的“匠心凝聚,探秘瑰宝—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重温这次精彩的旅行![详细]

    06-17 00-06大众网
  • 购车新风潮 东风风神618年中盛典送福利

    图片1_副本.png

     “618”、“双11”成为了人们年中、年末的购物狂欢,汽车厂商自然也都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超值优惠,势必要在这个淡季“热”一把。今年“618东风风神年中盛典”带来三项超值赠礼:转发东风风神6.18活动信息到个人朋友圈并集满18个赞,即送61.8元购车订金;扫码参与H5...[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
  • 中国重汽: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6月12日上午,中国重汽举办了“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中国重汽集团2018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布会”。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并践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聚焦主业发展,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不断优化传统燃料产品,提升燃气车品质,瞄准技术发展方向,...[详细]

    06-14 07-06大众网
  • 2018上合峰会全程安保用车 瑞风S7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新形象

    20180613095420_副本_副本.jpg

    6月12日,江淮汽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7、瑞风M6、江淮iEVA50及轻客车型星锐等共计140辆,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江淮汽车再度借如此高规格会议露脸,继续展示中国...[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