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下线 或命名探荣

2018-07-10 10:40: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阿睿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正式下线。此前这款新车以The Advanced Mid-size SUV的名字亮相,不过从后来的申报图来看,新车英文名称为TAYRON,中文名很可能命名为探荣,有望年底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下线;

  英文名称为TAYRON,中文名很可能命名为探荣;

  有望年底上市。

  从曝光的下线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探歌较为相似。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与镂空的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上有所调整。尾灯组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切信息,但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配车型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目前还没有SUV车型,但这一局面将很快得到解决。探歌和“探荣”都将于今年上市,覆盖了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两大市场。考虑到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两款新车的销量前景十分值得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