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消息 将第三季度上市

2018-07-10 10:40: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许振宇

  日前我们获悉,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最快为9月份。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大体相同,动力上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三季度上市;

  整体设计基本和燃油版车型一致;

  动力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

  外观方面,雅阁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混动标识。车头处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U”形大嘴式前脸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整体感较强。矩阵式大灯组造型别致,内部还配有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类似于溜背的造型设计,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场。代表混动的标识被恰到好处的融入进了侧身腰线,起到了很好的承接效果。双色后视镜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灵动,下方为全景影像摄像头。车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凸显其环保的特点。

  动力系统方面,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5Ps)。

  编辑点评:相比燃油车型,混动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对环保。在纯电时代到来之前,混动车势必成为两者之间过渡的首选。现款雅阁锐·混动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本次换代不仅内外造型上有着极大的变化,全新的动力系统在提升动力之余也带来了更好的经济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