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官图首发 2720mm超长轴距、全球首用双色LED大灯曝光

2018-07-11 10:45:00 来源: 红车网 作者:

  TA从幻境而来,TA从未来而来,TA从我们诚实的身体而来。这一次,中国让世界澎湃。日前,“荷尔蒙SUV”名爵HS官图首次曝光,便以爵对超高颜值,爵配2720mm超长轴距,爵色全球首用双色LED大灯,点燃爵对诱惑,一秒唤醒年轻本能。

  名爵HS,当之无愧的“荷尔蒙SUV”。爆发力MAX、吸引力MAX、创造力MAX、控制力MAX,能量槽全满!名爵HS以向前腾跃的深海鲨鱼为设计灵感,并沿承名爵与生俱来的英伦跑车范力量与豪华基因,矫捷迅猛的体态与惊人的2720mm超长轴距浑然一体,纵横之势远超同级,全面解禁年轻人的征服欲、表现欲、占有欲。霸气的姿态与整车360°感性曲面默契交融,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第一款采用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饱满自然的肌肉感催动光影如水自然流淌,性感到一眼定终生,诱惑到让人欲罢不能。

  名爵HS大灯

  名爵HS的眼神,是指眼中有神。如同面对令你心跳过速的男神或女神,名爵HS的眼会勾魂。猎眼气场全LED大灯全球首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精妙解锁动态迎宾和转向灯的“双面爵色”,让驾乘者成为流光溢彩的C位焦点。

  名爵百年always YOUNG精神,在名爵HS身上为之一振,突破目前市场上SUV“同质化”结界,以刺激肾上腺素的“全感官”体验,驱动人车合一驾控激情,实力演绎“奔跑的荷尔蒙”。名爵HS,以地表最新物种之名,刷新秩序,宣言SUV代际演进的奇点已至!更多新车信息将陆续曝光,未来名爵HS会开启怎样的“荷尔蒙”驾乘纪元,非常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