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7月15日即将上市

2018-07-11 11: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7月10日电 近日,广汽本田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奥德赛(ODYSSEY)车型销量,1-6月累计销量20,379辆,累计同比增长29.2%,始终占据MPV市场主力位置。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奥德赛(ODYSSEY)外观图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奥德赛(ODYSSEY)将为MPV市场重新注入新鲜感,实现了更具年轻时尚个性的外观进化,整体造型跃动感十足。

  新车以前卫的“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前保险杠、前格栅和前雾灯均全新设计,与现款相比,新奥德赛前格栅最上方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外观造型的一体感。

  新车尾部设计则延续了大气风格,平直的造型尾翼,拉宽了整体视觉感。通过尾部标识位置的变化,让细节的品质感为整体型格加分不少。

  从目前公布的车图可以看出,新奥德赛(ODYSSEY)搭配17寸轮辋,全新多辐式轮毂将运动感与商务感平衡的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首次配备了双天窗设计,驾驶及乘坐区域视野更开阔,也更凸显其豪华感。

  从2002年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16年的发展,历经4代进化。截止18年2月,奥德赛收获了中国50万高端用户的信赖。即将上市的新奥德赛(ODYSSEY)精准把握高端家庭用户喜好,将MPV的驾乘感受与实用价值融合。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