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捷豹E-PACE将于8月上市 推5款车型

2018-07-12 11:2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获悉,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国产捷豹E-PACE将于8月上市发售。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国产捷豹E-PACE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5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方面,国产捷豹E-PACE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惹眼,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造型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使其前脸看上去格外犀利。而车尾的设计则圆润而饱满,细长造型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国产捷豹E-PACE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将配备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包括多媒体中控液晶屏、多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3kW(249Ps),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