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快引入电动化车型

2018-07-23 10:04:00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

  丰田汽车近日在长春车展展出了TNGA丰巢概念SUV——C-HR和奕泽IZOA。这两款车型更是根据中国道路的驾驶环境,切实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实地研发,其主要核心零部件都实现了高度国产化。

  2017年底,丰田宣布计划2030年将在全球销售超过550万辆电动化车型。为实现这一目标,到2025年,丰田将实现全球销售的所有车型均配备有电动化专用车型或者电动化车型选择。为此,到2020年丰田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0款电动化新车型。

  而此次车展,丰田也带来了4月全球首发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雷凌双擎E+,该车型运用了丰田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超过1200万辆电动化汽车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全球销售领先的丰田PHEV车型也为其奠定了基础。丰田相信这款为中国消费者倾心打造的PHEV车型必将能成为卡罗拉、雷凌家族的又一成员。

  按照计划,丰田将继续向中国引进“TNGA丰巢概念”车型,计划2020年左右,大约七成在华销售车型将会升级为“TNGA丰巢概念”车型。随着TNGA丰巢概念相关举措的全面实施,丰田在中国的产品力将获得大幅提升,先进技术的导入、产品的迭代周期也会提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