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搭2.0T发动机 将于8月上市

2018-07-25 11:14:00 来源: 中安在线汽车综合 作者:

 日前,有媒体曝出,凯迪拉克XT4将于8月上市。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SUV,新车在全新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4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并配备有颇具代表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及“泪眼式”前大灯组。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紧凑,经典的直列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并显得格外提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为2779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