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限量100台/8月亮相

2018-08-01 10:1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外媒7月12日报道,宾利汽车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将限量打造出100台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车型,并配备独特部件,以纪念公司创始人宾利先生1930年设计的经典车型宾利8 Litre 。

  宾利8 Litre作为宾利先生亲自设计并使用的最后一款车型,采用了全黑的外观主题,以及超豪华的木质内饰。新款车型便是以宾利8 Litre为原型所设计。新款车采用了宝石黑(Onyx)车身外漆,并装饰以镀铬引擎罩饰条,内饰采用定制皮革和木质材料装饰。

  典藏版座椅靠背上浮雕有创始人的签名。内饰方面采用复古火红色真皮饰面、羊毛毡地毯、玻璃酒杯和后窗隐秘遮帘,与之配套的是一个鸡尾酒柜,全套仿照1930年宾利8 Litre的豪华装饰打造。

  动力方面,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仍将搭载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售价尚未公布,常规版为229360英镑(约201万元人民币)起价。将于8月份首次亮相,并在宾利汽车创立100周年之际于2019年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