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9月中旬上市 新款长安CS55官图发布

2018-08-21 13:0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8月20日,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长安新CS55官图,新车在原版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搭载IACC智能驾驶系统。据悉,新CS55预计将在9月中旬与CS55蓝动版一起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改动最明显的地方当属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烫印点阵式设计,原本的格栅中的“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据悉,新CS55还将推出紫色款式,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全新的大屏UI界面设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增加了全新的棕色内饰,座椅也采用Nappa皮纹座椅。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由长安自主研发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