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逸动XT成都上市

2018-08-31 15:1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8月29日,长安汽车在成都举办第二代逸动XT上市发布会。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的时尚领潮掀背车型,第二代逸动XT也是长安汽车深化市场细分、完善战略布局的重要车型。潮流时尚的外观、前沿尖端的智能、灵活便捷的驾控三大特点,满足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消费主张。

  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助理、乘用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沛公布了第二代逸动XT的价格,为7.79-10.99万元。凡在今年10月31日前购买第二代逸动XT的用户即享“五重大礼”, 现金礼:购车即享2000元现金优惠;用车礼:购车即享 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安全礼:购车即送一年交强险;金融礼:尊享首付30% ,24期0利率;置换礼:长安品牌车主置换享6000元补贴。另外,作为优酷&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节目官方用车独家合作伙伴,购买第二代逸动XT的前1000名车主,还将免费额外获得定制版节目比赛用球1个,更有机会与灌篮学员亲密接触。

  第二代逸动XT的高颜值,是抓住年轻消费者内心的一大利器,时尚领潮的掀背设计,年轻动感、极富个性。后排座椅可放倒,享受超大储物空间,满足装载空间需求的同时,让存取物品更加便捷。“蝶翼式”进气格栅,突破传统六宫格前脸布局,与周围融会贯通,远观整体和谐,近观交错变化,将第二代逸动XT的潮流风范显露无遗。三段式腰线设计颇具张力,与前后脸的特征线遥相呼应,凸显车身侧面的流线和动势,强调第二代逸动XT年轻个性,动感时尚的态势。尾部造型动感低趴,结合“战戈式”尾灯,精致细节彰显十足活力。

  第二代逸动XT精致轻奢的内饰同样层次丰富。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搭配,动感又极富韵律。座椅表面菱形打孔设计,风潮型格瞬间绽放,暖棕色滚边与玫瑰金色装饰件互相呼应,展现出风潮个性、时尚运动的精致空间。

  第二代逸动XT基于体验设计的理念,对设计的诉求已不仅仅停留在造型美观上,而是运用前瞻的设计思维打造更智能、更舒适的私人移动空间,带来体验享受。in 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结合全时4G在线,使驾乘者时刻与世界互联,掌握资讯前沿。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缓解长途驾驶疲惫,安全驾驶一路相伴。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搭载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三种主题模式、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领潮智能洞悉内心的用车感受。

  作为一个行业领先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深知只有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第二代逸动XT,以时尚的外观、前沿的科技、舒适的驾乘,高标准满足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