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500km的GLC? 奔驰EQC将9月4日首发

2018-09-03 10:57: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根据奔驰官方信息: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Q C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而新车首发定在9月4日的瑞典斯德哥尔摩。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或基于MEA平台打造,搭载双电机(单个功率150kW)、电池组(70kWh)和四驱系统,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0-100km/h的加速或在5秒以内。

  外观:贯穿式日行灯和一体式尾灯,外观极富科技感。

  尺寸:奔驰EQ C的车身长度达4760mm,尺寸达到中型SUV车型标准。

  内饰:超过S级的大尺寸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屏贯穿),液晶屏带有“EQ”并带有蓝色氛围灯。

  动力:搭载双电动,配备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5秒以内。配备7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500k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