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插电式混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2018-09-14 10:4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报道,雪铁龙C5 Air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官图发布,该车将于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量产车型有望于2020年上市。

  就其外观设计而言,概念车车显然是以基于标准版C5 Aircross,但车身包围的装饰颜色为蓝色,左侧也增加了充电接口,车轮毂为纯黑色。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134kW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80kW的电动机组合,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雪铁龙仅公布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37Nm。传动系统部分使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

  该车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提供50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同时,C5 Aircross PHEV在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速度可达到135km/h,行驶两小时后可使用32安培的壁挂式充电器进行充电。雪铁龙表示,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燃效为2.0升/百公里,每公里仅排放50克二氧化碳,比传统的燃油车型节省40%的燃料。还有一个能量回收系统,在减速和刹车时为汽车充电。

  内饰方面,仪表板和米色的皮革座椅与蓝色的装饰主题相呼应。12.3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和8.0英寸的触控屏增加了更多动力、能量相关的信息显示。

  雪铁龙已经确认C5 Aircross PHEV将投入生产,并计划于2020年初上市。该公司还承诺,到2023年,旗下80%的车型将实现电气化,到2025年这一比例达到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