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布复古概念轿跑预告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8-09-19 12:44: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据外媒9月17日报道,标致将于10月在巴黎车展发布一款双门概念轿跑,并已发布该车的预告图,透露部分细节。

  与以往的概念车不同,标致透露这款概念轿跑很可能会进行投产。目前为止,该车细节透露不多。其大部分造型甚至车名都秘而不宣。车辆动力系统也同样保密,不过鉴于全行业转向电动汽车以及概念车的前瞻性主题,预计该车动力系统会有一定程度的电气化。

  在外观设计上,该车则绝对复古,其线条大量借鉴上世纪60年代末的504双门轿跑,带有宽轮拱,以及来自Instinct shooting brake 概念车的细节,如尾灯设计。

  汽车内部可能会有基于标致的下一代系统i-Cockpit数字仪表盘的座舱,以及类似于2015年停产的RCZ的四座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