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工作间 大众I.D. Buzz Cargo概念货车首秀

2018-09-23 20:4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美国汽车杂志报道,2017年初,大众延续Microbus经典,带来了I.D. Buzz概念车。这款纯电动乘用车最多可容纳8人,宛如车轮上的起居室。现在,大众又公布了一款I.D. Buzz系列的商用货运厢式概念车——I.D. Buzz Cargo。

  与乘用车版一样,I.D. Buzz Cargo概念车同样基于MEB电动汽车平台,MEB平台具有较大的延展性和模块化,可生产电动汽车。在欧洲测试标准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在205英里到310英里(329.9公里至498.8公里)之间。大众表示,商用车量产版有望最早在2021年发布。最终,这款车型将支持自动驾驶,让司机在路上完成更多的工作。

  I.D. Buzz Cargo概念车采用了新型太阳能车顶,储存的电能支持每天多行驶大约9英里(14.4公里)。它还安装了宽大的尾部翼式车门,方便工人装卸货物。当翼门打开时,工作台可以折叠起来。大众还该车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

  I.D. Buzz Cargo是一个移动工作空间,车上安装了传感器和使用了其他技术,使驾驶员能够追踪车上的所有物品。当车辆以自动行驶,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载计算机处理订单、进行库存检查或处理其他业务。

  司机寻找某个工具,照明功能随时会照亮这个工具。有了安全检查,司机在开车前就会知道他们是否丢失了重要的工作工具。司机可以通过230伏的插座给工作工具充电。

  这款特別的概念车在德国汉诺威车展(Hannover auto show)上首次亮相,配备了一台150千瓦的电动马达和锂离子电池。和所有MEB平台车辆一样,电池位于车的地板下面,降低货车的重心。用户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将电池快速充电到80%。

  大众I.D.家族还包括掀背车、跨界车和轿车。掀背车将首先投入生产,于2018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