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外观将焕然一新

2018-10-01 08:5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款本田飞度于2015车型年问世,2018年款有轻微的改动,因此最早也要到2020年全新一代车型才有望诞生。但是本田公司已做好准备,在公路上测试第四代飞度原型车,其造型焕然一新。

  尽管被厚厚的伪装包裹着,但我们可以看出原型车与现款外观截然不同。车前脸没有尖锐地凸出,而是呈现出更平坦的外观。尾部来看,尾灯已经改变,呈现更加水平的方向。然而,随着原型车接近量产形态,这个细节很容易改变。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车尾部比现款车看起来更为垂直。

  本田尚未发布任何有关即将推出的第四代飞度的细节,但有消息称本田在计划基于飞度的新型电动汽车。据日本“日经新闻”报道,该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和其他市场首次亮相,但不知道它是否会进入美国市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