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CT4,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2018-10-07 17:39:00 来源: 易车号 作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凯迪拉克CT4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并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全新凯迪拉克CT4基本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化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前脸为横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的灯腔构造,加入了全新的环状点阵式LED灯组。CT4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车造型,而尺寸更大的CT5则是带有Coupe风格设计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舒展,腰线的弧度较小。

  新车尾部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测试车装载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CT4的车牌位置也比CT5低。CT4的整个后行李箱盖也比CT5具有更大的圆度。

  动力方面,CT4预计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而未来也还将会推出搭载V6引擎的旗舰级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新车驱动方式将采用后驱/全轮驱动模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