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官图发布 新旗舰SUV尽显霸气

2018-10-22 10:4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外媒报道,宝马日前正式发布全新X7旗舰7座SUV,提供4种不同款型。

  X7的体积是宝马SUV家族中最大的,长5.15m,宽2m,高1.8m,轴距3.1m,比已经非常庞大的X5(4.9m/2m/1.7m)还更胜一筹。除了巨大的体积,X7还采用大型经典双肾前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

  前大灯组的LED光源阵列(可选激光大灯)嵌入铬制灯座,较低的进气口,标配20英寸车轮,但提供22英寸车轮供选择。真是从各个角度看都威风到家。

  X7提供两种版本,M高性能版和Design Pure Excellence版,二者各有千秋。前者更强调性能,而后者则尽显奢华。

  作为最大最猛的宝马SUV,X7采用3排7座大空间布局。宝马称第3排适合“长途旅行的成年乘客”;如果家里的小宝宝想要更豪华的“王座”,第2排也能提供独立座椅。

  无论选择哪种座椅配置,第2排的座位都能前后滑动14cm。3排座椅全部折叠时,后备箱空间高达2120升,即使座椅全部立起,也有326升空间。标配空气悬挂系统,使车体下沉利于装卸物品。

  X7内饰包含宝马所有最新技术,从OS7.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数字显示屏,到三片式全景天窗,还有一个可选配的五区温控系统。除此之外,还可配置可加热可制冷的杯座、搭载20个扬声器的音频系统、双面板后座娱乐系统,以及一台DVD/蓝光播放机。

  动力系统,初期将会提供4款xDrive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均与8速自动变速箱完美组合,同时配有四驱系统。

  辅助驾驶方面,X7支持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转向辅助系统。它还配有一种名为紧急停车助手的系统,即当司机失能时,乘客可以拉动电动停车制动杆,让汽车自动停靠在路边,X7可自动呼叫紧急服务。考虑到汽车尺寸,X7还标配了环绕式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这使得这辆7座的庞然大物能更容易在市区停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