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Touring官图发布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8-11-02 09:5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新款宝马3系Touring旅行版,作为奥迪A4 Avant的竞争对手,其代号为G21。

  外观上,新款宝马3系Touring依旧采用其家族式设计,同时也模仿了宝马5系Touring的车顶轮廓和尾部角度设计。新车还配备有弹出式尾门玻璃,可以不必打开整个车门便将小件物品放入行李箱,新车本身轴距也有所增长。此外,即将推出的宝马3系Touring或将提供超过500升的储物空间,预计后座乘客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也会增加。

  动力上,新款3系轿车的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也将沿用至旅行版,在明年开始交付后,或将增加更多衍生版本。未来很可能推出M3 Touring高性能版。这在宝马是首次。

  公司内部人士表示,M3被视为奥迪RS4 Avant和奔驰AMG C63 Estate的竞争对手。但它的生产成本将是最低的,这让宝马有理由在欧洲市场推出M3车型。

  此外,一款敞篷跑车也将紧随其后发布,广受欢迎的宝马4系列Gran Coupe的新版本也将于2020年推出。这款车将与i4电动轿车共享CLAR打造平台,宝马i4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