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敞篷跑车将在广州车展接受预定

2018-11-14 10:4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敞篷车型承载着对于天空的美好向往,自然也是更为受到关注。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宝马i8敞篷跑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接受预定。这也是宝马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首次与敞篷体验相结合。

  新车基于i8 Concept Spyder概念车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外观方面,宝马i8敞篷跑车基于i8 Concept Spyder概念车打造,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外观因为敞篷的造型和半透明发动机罩的加入而更加拉风,但新车轴距将会有所减小。这款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轮圈。而尾部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相比高大上的外观设计,内饰似乎更为传统,设计布局也是我们常见的样式。同样,内饰也提供各种不同材质及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液晶仪表盘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变换风格,HUD抬头显示系统则能更好的把驾驶者的注意力集中在前方。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由升级后的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298kW(406Ps),相比现款硬顶版车型预计提升32kW(44Ps)。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进一步提升了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宝马i8在面世之初可谓惊艳至极,集尖端科技和华丽外表于一身的它成为了众多人的梦想之车。而宝马i8敞篷跑车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