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2022年推T-Rug纯电动越野车 媲美卫士

2018-12-28 10:39: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正在准备一系列基于全新MEB平台的电动车,该平台上的I.D.紧凑两厢车将于明年首次亮相。据德国Auto Bild杂志发布的一份最新消息显示,大众将于2022推出的一款越野车也将基于该电动平台,该新车或将被命名为“T-Rug”,新车将提供三门和五门两款车型可选,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路虎新一代卫士。

  尽管更多的细节信息还不得而知,但预计三门版车型的车长约为4.5米,五门版车型则会更长,车长约为4.85米。关于内饰的细节信息也还不得而知,但目前判断T-Rug是否会量产的议程也为时尚早。事实上,这款纯电动越野车也没有被内部批准通过,因而其可以被采取任何一种方式。如果最终被通过了,T-Rug将会采用更加耐用的塑料内饰。虽然所有细节信息都还有待最终确认,但外界依然相信它的存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