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官图发布 2019年上市

2019-01-02 10:1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英国媒体报道,全新2019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新车将于2019年春季在英国上市,起价约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3万元)。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有很大改动。前轮位置较于老款更加靠前,让汽车前部看起来较低。此外,新车装有设计精致的LED大灯。汽车后部可伸缩扰流板被替换成一个尺寸较小的后唇,阻力随之减少,车身轮廓更加流畅。

  新车发动机罩有7种颜色可选,还可以选择粗花呢顶篷。若车速为48km/h,那么顶篷从顶部折叠收起至行李舱盖需要19秒。由于顶篷占有一定空间,因此随着顶篷收起和放下,行李厢空间大小也从358升到235升不等。新车顶棚隔音效果更加出色,顶棚闭合状态下行驶的隔音效果是此前的3倍。

  内饰方面,无论顶篷收起或折叠都无损于汽车整体舒适性。颈部暖风装置工作时噪音减小,还配备加热扶手和加热式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升W12发动机,最大输出626马力,峰值扭矩900牛 米,配备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0-96km/h加速用时3.7秒,仅比硬顶轿跑慢0.1秒,但极速同样为333km/h。随后还将推出V8发动机版本。

  全新宾利欧陆GT采用宾利动态驾乘系统,即48V电子式主动侧倾控制系统以减少车身侧倾的状况。还配备了新型三曲囊空气悬架,汽车调节范围相比之前扩大了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