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EV600新消息 2019年2月上市

2019-01-11 10:30: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孟骁

  2018年12月10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正式下线,下线车型为EV600。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EV500、EV550、EV600三款车型。今日我们获悉,EV600车型将于2019年2月正式上市,并会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两种,其中五座版为四驱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七座版为两驱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EV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EV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嘴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相比燃油版车型,纯电动版只是在例如中网造型、雾灯区域以及下方护板等细节稍作调整。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EV

  车身侧面,错落的双腰线设计给人一种俯冲式的运动感,而纯电动版相比燃油版车型另一个区别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营造出厚实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也使其在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EV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设计风格以“简约、清晰、科技感”为核心,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在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内。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亮相 有望12月上市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亮相 有望12月上市

 

  动力系统部分,其中EV600车型将搭载两套永磁同步电机,分别位于前轴和后轴,两者最大功率或均为180kW(245Ps)。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唐EV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内饰方面,12.8英寸中控屏是点睛之笔。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0-100km/h 4.5s的加速时间和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也使其非常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