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2019-02-05 13:2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UX是LEXUS雷克萨斯基于全新GA-C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于去年成都车展期间进行了国内首秀。2019年1月23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U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6款车型中只有一款燃油车,其余5款均为混动车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雷克萨斯UX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升混动 UX 260h 探 · 酷版 26.80
UX 260h 探 · 趣版 28.80
UX 260h F SPORT版 30.80
UX 260h F SPORT全驱版 33.30
UX 260h 探 · 享版 37.10
2.0升 UX 200 F SPORT版 29.1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人表示:“全新UX是雷克萨斯献给新生代都市探享家的一份礼物。作为品牌进化后的全新豪华都市SUV,全新UX不仅是雷克萨斯突破自我的Unlimited X mission,是年轻的雷克萨斯对青春之意的解读,更是一场我们与年轻人之间展开的对话,去窥探更加精彩的豪华生活方式。从全新双旗舰LS、LC到全新ES,以及今天雷克萨斯最年轻的豪华SUV UX,更加蓬勃的雷克萨斯家族,彰显的是我们对未知的拥抱和探索,也是对初心的坚守与执着。”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兼融创造(Cross-Create)”的设计理念,纺锤形格栅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两侧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三组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犹如“獠牙”一般,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U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由*120枚LED灯珠组成的贯穿式尾灯,采用世界首创的翼式扰流结构,搭配拱形稳流翼子板和空气动力学轮圈,兼顾了空气动力学的性能和造型美感。

网通社汽车

  全新UX的内饰秉承“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将日式传统建筑的“缘侧(Engawa)”设计融入汽车内室,所有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进行布置。全新雷克萨斯UX的皮革内饰源自传统刺子绣工艺(Sashiko),该技术也用于制作柔道制服。全新雷克萨斯UX还是第一款提供全新和纸纹理(Washi)内饰的LEXUS雷克萨斯车型,真皮内饰缝线采用全新的图案设计。

网通社汽车

  雷克萨斯UX 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牛米,传动系统为可模拟10速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UX 260h车型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35千瓦。另外,UX 260h F SPORT全驱版还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