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玛驰年内发布 换自动变速箱/增互联功能

2019-02-11 10:23: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新玛驰(Micra)官方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搭载日产新信息娱乐系统,配有多种互联网功能,动力上提供1.0L和1.5T发动机,将6速手动变速箱换为Xtronic CVT变速箱,将于今年亮相。

  外观方面,日产新玛驰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变化不大。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和大而锋利的LED前大灯组线条相融,极具层次感。车身波浪形的腰线、断裂式的C柱所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都是日产玛驰的设计亮点。

  内饰方面,日产新玛驰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新车装有Nissan 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有多点触摸式7.0英寸显示屏,同时增强语音识别、提供单行搜索和个性化主屏幕功能,并支持游戏和交通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搭载车联网技术,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日产新玛驰将搭载1.0L自然吸气三缸和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2kW和66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与现款6速手动变速箱不同,可提高15%燃油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